最近夢的次數頻繁到一個不行…
已經打擾了我的睡眠的品質…
而且內容乖誕的不得了

夢境一:
在河邊夢見一隻像汽球一樣的大牛娃對著我呱呱叫…而且邊叫邊彈跳……

    解夢:毫無意義,純粹一個白爛夢。

夢境二:
夢見自己好像被綁架(窮人家一個,綁也拿不到錢…><),但是被救回來,只是可能因為受到太大的驚嚇,完全沒辦法講話,大姊為了安撫我,包了紅包,我拿出來一數,一共9000塊。

    解夢:說夢見大鈔如果不是壞事,就是有便秘。  答:靠,我還真的兩天沒大便...

夢境三:
夢裡面我喜歡上一個男生,擁有羽毛的翅膀....
我還叫他雪精靈,但是他為了保護我,被壞人用箭射死了
我親眼看著他的翅膀被釘住,一根根的木箭刺入他雪白的袍子
他痛苦的掙扎,半銀白的長髮因為他痛苦的扭動在飄動
好多箭....我一直哭
臨死前,他變出一個瓶子,將自己一根羽毛放進去,在羽毛完全進入瓶子時
忽然間羽毛變成黑色,他重生了
但是他召喚了邪神之類的,所以變成暗黑天使,原本的白羽毛全變成黑色
連像月亮的眼睛也都是紫黑色的了…嗚

    解夢:覺得自己還蠻能勝任遊戲企劃的,應該是公司轉型,自己給自己壓力做的夢。

夢境四:
在一條長長的街道,我是個路人。
街道上有很多的人由左往右走,而在那群人之中,我看到了熟悉的臉孔-
我阿媽。
阿媽穿著她招牌的紫色小碎花襯衫,深紫藍色的七分長褲,時速百米的走來…
呃,沒啦,就是速度很快,比生前快很多,而且也沒有拿老人拐輔助
我看到阿媽,一時間一口氣哽住了…衝上前拉住她的手(用我的雙手拉住她右手,像拜票那樣)
吐出一句:「阿媽~妳桂廖厚某?」 阿媽轉過頭,邊走邊笑著說:「好好,一切攏金好…」
然後放開我的手,又快步的往前移動……

    解夢:感覺是阿媽回來看看我,順便告訴我她過得很好....


以上就是我這三天內做的白爛夢…很會做夢厚… 乾,都快睡不飽了還一直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