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聽你說:哎呀…什麼事都是註定好好的.....

真像我爸說的,只是他的是台語版: 蝦米人要跟蝦米人同桌吃飯,沒人凍a條的啦



...

如果,和你的相遇是註定的. 那麼,你在我的生命裡,譜著一段又一段的旋律也是註定的.

那天晚上,我也告訴你,自從認識你,我懂了因果

我知道凡事有因必有果,也見過一些小事情的因果,卻從沒悟過

一直到遇見你..




----

那棵絳株仙草,為了那塊玉,來世必需要用一生的眼淚來還... "再世為人,我用一生的眼淚來還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