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嘛…是要等二姊嫁出去後,我就要把她的床給扔了,然後清出空間
給占有我生命中很重要很重要的→「鋼琴」進駐的。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大姊夫出差去了,得去歐洲約兩個星期
老媽緊急的把床丟掉的事硬是緩了下來,要大姊回家一起住
當然啦…我也很想小郁的,也想她回家,讓家裡多點生氣…
只是,我心愛的鋼琴就得暫時寄住在不曉得哪邊的店家再多幾天了><

就這麼樣的,過了兩個星期
我承認,還蠻開心的唷~~~有小郁的日子,就是特別開心~
家裡也不會空空的~

今天,在一連串等待之後,終於,爸比載我去試彈鋼琴了....
超幸運的,我找到一家博愛路上的展示中心,可以彈到各式的數位鋼琴
原本中意的Roland, YAHAMA, 那裡都有唷~

彈過了十台以上的數位鋼琴後,我竟然看上的是報價21萬的那台...
YAMAHA最新的機種,CVP409,鋼琴烤漆,木質琴鍵
想也知道為什麼,因為它彈起來,最像鋼琴......

但是,預算沒那麼多.....所以退而求其次的,我看到了CVP405
音色相同,功能差不多,差在沒有鋼琴烤漆、木質鍵盤,和沒有那麼多的模擬樂器的聲音
ok的,我告訴我自己。這樣,已經很好了......

我,踏出實現我夢想的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