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這次選擇的是木雕…

我依然相信,這將會是我在雲科最後這一段時間裡能讓我開心的事

即使我其實還不太會拿刀,而且我自己的那副刀都還沒磨好

即使我打出來的型始終就是不那麼好看

就算將來刻出來可能會很醜,而且還會讓自己的時間壓縮到不行

但是在臨床實驗之後,原本害怕自己會在第一次雕之後就討厭它的恐懼完全消失

換來的是更多的熱情,而且超想把它雕完的…


這次雕的是魚,阿礽說是一種叫"鱖魚"的魚…很肥…

老師說這種魚通常都是以前讀書人在吃的,很補之類的吧…

反正很喜歡,因為才剛學會游泳…正覺得自己在水裡好像魚一樣的時候

又雕魚…^_^ 真的是太配合我了啦~~


我一定要努力雕完它!!!然後讓我家裡的人嚇一大跳!!!

不過在嚇他們之前,一定要保密…一定一定不可以再msn暱稱上提到木雕…

一定不可以在聊天的時候不小心講出來…噓噓…噓噓…(耶!!!!雕木頭雕木頭,把魚刻完,刻完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