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木頭

像小鳥一樣

心情不好的時候,去玩玩鳥,彈彈琴就可以變開心

現在,還多了一個刻木頭,記得上次小小不見的時候

我一個人坐在阿礽的房間裡發呆,流眼淚

我忽然覺得好空虛

然後看到刻了一半的木頭

就又跑過去刻

然後....我發現,木頭是一扇門

像是思若意鏡一樣,讓人佇足...

又像儲思盆,好像可以讓人把煩惱的事都放著不去想

然後把人心裡最快樂的寶盒打開,不再憂傷

刻到阿水回來...我才從快樂的世界跳出來...吃著我最喜歡吃的嘉鴻滷味,可是卻一點味道都嘗不出來

木頭啊木頭~~

原來你是這麼迷人的東西.....


要買刀嗎...小猶豫....現在好像沒啥錢...那就等基礎再紮實一點吧....

今天把自己的刀又拿去磨了一下

感覺真好

刀利的感覺真好...磨刀的技術愈來愈進步了

希望我的刀子會愈來愈利...

^___^


我愛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