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雕....結束了....對老師來說

對我來說,還沒有結束...

搞了一個未完成的東西出來心裡著實不舒服...

不過阿礽好像比我還更不舒服...這幾天 一直在爆爆爆的…

看他都在爆了…我就不好意思爆啦..

掛起來的感覺還頂不賴的...

遠遠看的話...:p

其實還是有一點成就感的...

雖然其實很醜:p

一點都不完整...不過我很高興我有機會可以打兩層浪了..

之前老師和班長一直告訴我不要打兩層了....可是我其實好想打兩層唷..兩層的超有感覺超漂亮的

現在有時間啦...^^

早上出門的時候...本來還想回家拿照片、班長的外套和相機的...不過阿礽已經爆掉了...

為了不被掃到...就這樣跑去鹿港...老師免不了一陣碎碎念我又忘東忘西...

剛到的時候...有一點茫然的不曉得要幹嘛...後來就忙著合後面的板子,鑽孔...

中午的時候去吃飯...東西好好吃唷....吃得超飽的...

老師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吃到羊肉都笑嘻嘻的...

我和阿礽還非常生澀的向老師敬酒...超不好意思:p 但是覺得這是必要的…^^

畢竟老師照顧我們這麼久(尤其是對我這個偷跑到進階班裡學的初階臭笨蛋)

看阿礽喝酒的樣子..瞬間覺得他好老成的感覺...不太像平常會和我打打鬧鬧的阿礽..

其實想想...我們也差不多24歲了...也該學習一些社交的禮儀...

不能老把自己當小孩子...

把肚子塞得飽飽的之後…回去把自己的作品掛起來...

雖然藏得很裡面..但是還是覺得很漂亮...

掛起來的感覺真好…喝茶的時候

還提到這個是自己的嫁粧的時候…

好開心唷

想到結婚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電子琴、木雕作品帶去...

就很開心...:p

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也能像班長他們那麼厲害...

這次真是塞爆我這塊海綿了...

我要努力吸住…吸進去的絕對不吐出來...我要發揮我小氣的精神!!!


阿礽說...要趁還記得的時候把它雕完,不然以後會沒感覺

我想想也是...加油啦!!!

這樣下學期才可以雕蓮花!

加油啦!!

陳以思~~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