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的夢想大家都有啦

我只是……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出國....玩一些自己從小就想去的國家......


看著自己收藏起來的小鞋子......

裡面...只有一雙是外國的-日本的小鞋子

而且還不是自己去過的,是托別人幫忙買的

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加拿大,買到外國風情的小鞋子,證明我去過那裡

回到台灣,才不會後悔....也不會忘記...





每次出去玩,我就會有習慣去逛一些mia的店

( mia 在世界語裡面= 我的;在羽書's language裡=東西,所以mia=我的東西 :p )

我總是很執著的尋找著小鞋子,有時候即使外表不漂亮,不吸引人,我選是會買下來

為什麼呢?畢竟是我到過那裡的一個「足跡」

所以很堅持...


但是畢竟不是每個地方都會有這種小東西的.凡事還是得隨緣

買得到就是買的到,買不到的話我也會好好的享受我每一次的旅程的..


啊....紐西蘭、加拿大、法國、芬蘭、愛爾蘭、愛琴海...

(我同學最想去的是奧地利,和我媽一樣,叫他們組團一起好了..:p)

我都好想去唷....希望可以看看世界...and...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