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白文...小小....失蹤了....

晚上的時候,正要出門吃飯...想說去餵一下牠們

就發現小小不見了....

我馬上開始找,一直找,用我的聲音叫牠們

只見另兩隻瘋狂的想出來,卻不見我心愛的小小回來....

我翻遍阿礽陽台上任何一個可以躲藏的地方

一個小時候宣告小小真的不見了....

我的眼淚狂噴...手機拿起來就打給阿礽....

阿礽聽了也慌了.....任我在手機裡傾洩我剛剛強忍的眼淚.....

哭了一段時間,我的理智回來了,我覺得好像不應該打給他

這樣會讓他很不開心,可是來不及了啦.....我當下只想的到他的電話...

哭得好累,頭好痛,而且想要出去看小小回來了沒,就跟阿礽說叫他不要擔心,不想再吵他,就掛上了電話

我又出去陽台重新找了一遍,然後一直呼喚著牠,可是天這麼黑,牠怎麼可能會知道回家的路…

心裡想著在外面那麼冷,又沒東西吃,牠怎麼辦嘛…完全沒有野外生活經驗.....

愈想就愈難過...又開始掉眼淚了....

淚眼矇矓中,聽見手機的聲音...

接起來,原來是阿礽....

問我在幹嘛…叫我不要想太多,叫我把鳥寵門打開,放食物在裡面...

我撐起自己,因為我知道阿礽很擔心,而且不太想影響他的心情.....

只是難過,很難忍得住.......還是會想流淚

阿礽說....不要亂跑,出去也找不到,乖乖待在家

要我好好休息,待會馬上去洗澡,要乖乖吃飯,明天早上起床看一下鳥回來沒有,然後就乖乖出去去打木頭

我說我不太想去打木頭,他就說看我,如果不想去就不要去....

然後一直叫我要好好睡覺,明天才有精神去打木頭

為了不讓他擔心,我乖乖的允諾.....說我會睡得很飽(雖然我不太敢保證,他不在,鳥又不見了....小難耶)

會很有精神,叫他不要擔心....互道了幾聲晚安

然後阿礽對我說了一句話....嗯...抱一個....

我原本聽不清楚他說什麼,又問他一次....

結果他就不說了....

我頓了一下,才知道他說的話...呵呵....還蠻安慰的...

心裡舒服了不少.....


頭好痛....剛哭太久了....

該去洗澡了....待會阿水說要回來...剛答應阿礽說要吃飯...所以託他買滷味回來...希望吃得下...


------------


是緣份...我和牠的緣份盡了嗎?

從小的時候就最疼牠...因為牠最晚出生,都被哥哥們欺負...

所以我很疼牠

就算現在養在阿礽家,我也很疼牠,其他兩隻都很乖,也不怕人....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最疼牠...每次看著牠的時候,都會流露不同的情感....

會回來嗎.....

唉..不能再想這麼多了...剛答應了阿礽的...

洗澡去!!!!






小小,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