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星期日的時候,聽到阿礽在我家的時候,我其實有一點失望

因為我好想回去看看小小回來了沒有

不過我想阿礽也很累吧,而且我怕我看到他沒回來心裡又會難過一個晚上

所以就乖乖回到我的家,看了一些阿礽帶回來的紀念品,他還送給我一個小鞋子的石頭(還有跟的唷)

心裡一下子忘記了這件事,開開心心的和他討論著墾丁的許多種種...

然後我就累得睡著了...

夢裡,感覺到阿礽也來睡覺了...趕緊把冰冰的腳伸過去和他"客休"…

在腳變暖之後,我也睡得比較沉....

然後,矇矓中,我看到小小回來了,還帶著一隻紅文鳥,我叫阿礽要抓著牠…可是牠好會飛…

最後又快要跑出門的時候,我就醒了....

心裡很難過…又抱著阿礽一直哭.....我哭溼了他的衣服..又累得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就說要去吃早餐...辦了一堆有的沒的瑣事

然後回到阿礽家...

我第一件事就是要看鳥回來沒,所以阿礽跟我講了什麼我都沒聽到

我只覺得我那個散光得嚴重的眼睛好像看到第三個籠子裡面有一坨白白的東西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打開門,就發現我的小小回來了,我開心的大喊一聲:「回來了啦~~嗚~~」

就衝出去了,阿礽聽到我的聲音,也跟著跑出來,一起幫我把小小趕回籠子,然後關上門,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抱著阿礽哭著說:「回來了啦…人家還以為再也看不到牠了……嗚嗚嗚嗚…嗚嗚…」

結果又哭溼他的外套…:p

可是真的好開心....不然我的眼睛一定會瞎掉...

:P 失而復得的喜悅真的是太令我開心了...

以後一定要好好疼牠...

只是牠變得更怕人了...好在放出來飛的時候...牠好像一點一點慢慢的記起來我是誰了...

就變得敢飛到我們的身上....開心...開心的想天天親牠...

小小.................^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