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

往我家窗戶方向看了一下

發現小鳥的底盤掉在地上,心裡驚了一下

衝過去發現鳥籠和種的花東倒西歪的

看那樣的情況,我就猜到是貓來過了

幸好三隻都還健在,但是其中一隻臉上一塊黑黑的東西

礽還說是沾到大便,我看了一下,我知道不是,那是血,是已經凝固的血

我整個人都傻了,急急的把掉在地上的植物(可憐的石蓮花)撿起來

還有爆在地上的鳥籠底盤,水罐,礽也幫忙把其它的植物弄好

天吶,真的是慘不忍睹,我好心疼我的鳥

我用衝的去買早餐回來,然後就把鳥叫出來

牠一停在我的手上,就很安心而且很想要睡覺,一定是昨天沒有睡好,嚇了也痛了一整個晚上

我看到牠接近鼻子的血還在流,心就好痛好痛,我昨天睡得迷迷糊糊當中

我有聽到聲音,我聽到好像什麼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

可是因為之前掛在浴室門上的吸盤有掉過,也是一樣的聲音

我就以為又是吸盤掉了,就沒有注意

一定就是那個時候,貓來攻擊我的鳥…可是我卻沒有發現,更沒有警覺

讓我的鳥又受到一次傷害…好自責

上次就是沒鎖籠子讓牠飛了出去,受了三天的折磨,好不容易失而復得

這次又讓牠慘遭貓的毒手

真是....一點都不負責的人,兩次了...

小小,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