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三個星期前,我畫了上面的圖
才剛拿到繪圖版沒多久
就趁小小停在我手上睡覺的時候偷畫了牠
阿礽有幫我修改一下頭的位置和眼睛的眼神
他原本有幫我把尾巴修短一點,不過我沒依著他
因為我家小小的尾巴就是這麼長
尾巴比較短的,是他家營養比較不良的巴庫
(註:這隻鳥現在在我家,想說看看牠的叫聲是否能幫我喚回我家小小,營養非常不良,到我家來拼命吃,因為阿礽家的飼料比較不好吃,一天可以吃兩大匙飼料)

這張是純用繪圖筆畫的,沒有任何繪圖軟體的特效
我也沒有用什麼水墨的特效進去
每個筆觸都是慢慢一條一條畫上去的

才畫完放著沒多久   小小就飛走了
加了上面的字,當做是紀念
字寫得有點醜,因為邊寫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