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其實很多人都還蠻幼稚的。
很好玩厚,一直被我的姊姊們說幼稚的我,竟然還說別人幼稚。
我姊常說,我看起來都不像實際年齡的人…很小孩子
但在別人的眼中,我卻好像是個成熟的人(證據是,公司要訪問”年輕”一輩人的想法是完全忽視我的存在。喂~我也很年輕啊)

當我知道那些人幼稚的想法時,因為是好朋友,我會很多嘴的為了他們好,跟他們說該怎麼樣可以讓自己變強,該怎麼樣充實自己,甚至在工作上還會偷偷的跟他們說,罩子要放亮一點,哪些人該要注意之類的。

但是我好失望。

我的好心,換來的是不相信,外加一些冷言冷語。

我失望了…
我以後都不要再管那些了…
讓你們自生自滅,以後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樣說了吧…
就像某人也跟我說,事情發生時,不要太多嘴,等到時機成熟,他們自然就會了解你當初的想法。
一昧的要別人相信或是改變自己的想法,一時之間是不可能的。
要等,等時機…


如果你們一直讓自己保持在原來的思考,那就永遠只能這樣,永遠也不會往上爬,更進步的。


呿,不理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