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這裡很高級
再高級的地方都會有沒水準的人。

就像念到大學的人了也還是會有亂丟垃圾的人是一樣的道理。

話說某天一如往常的到了公司
沒多久就跑廁所了

正在舒舒服服排出身體內多餘的水份的我
聽到了隔壁也有位 lady 要如廁

原本不以為意,但這位lady的動作非常迅速,三、兩下就上完穿好衣服了
只是,只是,就在最後一個動作,引起我非常大的不滿

這位lady竟然丟衛生紙的時候沒丟準,丟到垃圾筒外面
這兒不打緊,這衛生紙還越界的掉到我這間地上,還不打算撿起來咧!

哎喲,隔壁的姑娘兒,您對岸來的嗎?
不知道自己沒丟好的衛生紙(上面還很明顯的看得出來這位姑娘兒水喝得很少,很黃耶)是要自己撿起來的嗎?

我當場就直接把噁爛衛生紙踹回去
並且發出了一個”碰” 的聲響
想當然隔壁的姑娘兒的快動作瞬間暫停了
猶豫了三秒鐘還是乖乖的撿回去丟掉

不然我還想衝出去叫住那位姑娘兒咧…
管妳愛不愛面子…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