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游泳了!

在10/8號

我多想用廣播告訴全世界,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不曉得為什麼,這個暑假會開始去游泳

好像是有一次阿礽說想去游,我就想要學

然後就默許了這個約定-阿礽要教我學會游泳

然後在某一次因緣際會下,跑去員林找怡文游

然後,然後,然後我就真的很想在暑假學會游泳


有空就拖阿礽、阿水陪我去游

一開始一直很怕水,又學不會><

不怕水之後,卻又不會換氣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很久的時間,一直一直都不會換氣

而且節奏很亂,常常花費掉很多無謂的力氣在划水上

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叫阿礽游在前面,我跟在他後面學他的節奏

一開始,阿礽還忘記了我只能用手游,他游的時候還有踢水

所以我完全沒辦法跟他的節奏,差點快嗆死…(臭阿礽)

後來阿礽調整了一下,配合著我的節奏,讓我跟

真的,我發現這樣學真的很快,節奏對了,就知道什麼時候該換氣,用力一拍

整個人就浮上水面,猛吸了一口氣之後,下水繼續跟他的步伐

很神奇的我就學會啦


好開心,開心到想大叫(在清泉灣)

.....

只是我家裡的人好像對我會游了這件事沒啥感覺

亂失望的,原本以為他們也會很興奮的…

管它的

我開心就好啦~

耶!!!會游了會游了會游了會游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