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不想上班。
所以請了假,去看超介面的展覽。

果然還蠻有趣的,有些互動的設計做得還不賴,至少可以在裡面吹吹冷氣,看看別人都怎麼做。
不過在看的同時,其實也覺得當初在設運所做的那些什麼Information River...或是information Capsule還有The wall等等,其實都可以拿來那邊展覽,如果醬就是超介面的話,那班上做的都是超介面了呢!

中午還吃了之前一直很想去吃的大廚漢堡,下次要再挑戰茉莉漢堡!

晚上,很高興的,爆、礽、一姐、熊學長,一同吃飯為我慶生
要不是他們都還要回去加班&隔天還要上班

還真希望和他們一起喝個不醉不歸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讓我的生日不孤單!

回到了家,媽媽送給我一條很好看的褲子,還有大姊小郁送我一小束包得好美的花~
捧著它照了很多張照片,不過沒有時間整理po上來,再找時間囉


今年的生日,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