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希臘行
搞了很久的時間在做行前的準備
總覺得,為了要玩得很省,就得在行前查好所有的東西才會玩的順利又便宜
所以我很努力的查飯店、旅館、學習怎麼看都看不懂的船班資訊…
看那些一直令我頭大的地圖查飯店是不是在交通便利的地方
好累好累…真正該準備的研討會投影片卻一直沒去處理…我只害怕我第一次和阿礽出國的旅遊會玩得不開心…


我打算把有缺的東西在台北補齊的想法是大大的錯誤…
因為回到了台北,我就像是個不會爬也不能走的小baby一樣
要做什麼,就是我媽、我姊要弄…
而我姊大概上班很累吧…請她幫我買東西的時候…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覺得麻煩到她平常明明可以不用跑來跑去,卻為了我要出國專程跑去買…
如果我自己在斗六的時候把所有的東西都買好的話,回台北就只要整齊的放進行李箱裡面就好了
就不用看人的臉色…低聲下氣
感覺像蛆... (幻想畫面:一隻蟲在地上爬還被踩死…)

以下是我準備的東西,雖然還不完整,不過列出來好像比較清楚

衛生用品類:
.廣源良曬後涼膚凝露(我和礽都是怕曬的人,會曬傷和脫皮+碰到會很痛)
.臉部防曬乳+身體防曬乳
.洗髮精+沐浴乳(旅行包)
.個人牙刷、牙膏
.小包衛生紙n包(平常可以用)
.洗面乳、乳液(聽說那邊很乾,要讓身體保溼睡得才舒服)

藥品類:
.伏冒熱飲
.調經藥(回國後那個準時來報到,我就要當我大姊婚禮上的染血伴娘…所以一定要延後一下啦)
.棉花棒(我的耳朵小,不曉得外國人的和我合不合:p,自己帶比較保險)
.胃藥
.3M 的ok蹦n個

衣物類:
.短褲三件
.長褲一件
.發表用正式衣服一套(這次主要是參加研討會,總得帶件正式服裝吧)
.涼鞋一雙、步鞋、白小鞋
.短袖上衣一星期(一堆罩衫、小可愛,醬可以配來配去且衣服不占空間,洗衣服只要洗小可愛即可…^_^)
.長袖上衣1~2件
.免洗內褲+襪 20個(四包)
.防曬小外套+秋天薄外套

學業與旅遊文件類:
.船班資訊
.旅館資訊與電話
.國際電話卡
.歐元xxx元(這是秘密:p)
.緊急救護電話資料(保險公司提供的)


電腦與高科技用品類:
.筆電一台(這真是令人討厭的東西,重得要死)
.Nicon相機一台(便宜的小小相機,最便宜的那個型號)
.漫遊手機
.一堆充電器(NB、相機、手機)


以上是我大概準備的東西
還有別的就補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