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三號的晚上六點,我和我的同伴們,已準時的在機場會面,興奮的我們,比較著彼此的行李;我的爸爸媽媽也與阿礽的爸爸打著招呼,看他們聊得很開心的樣子咧~希望阿礽的爸比不會討厭我啊~~

預計是在九月四號的中午到達雅典機場,李老師超興奮的拿出她剛買的新vaio電腦,然後一直跟我介紹它的功能,我習慣的用著英文要跟她對談,卻發現口齒不太清楚(應該是我爸媽的關係吧,小緊張)

進行了一些劃位的動作後,我得一個人留在機場外面等專人推我登機,當時我心裡百般的不願意,但為了不拖到大家,所以還是在外面等,而且這樣也有時間讓我和我家人告別。爸和媽帶我去地下室吃我最最愛吃的Burger King,爸比告訴我,要我小心這次的旅程,他說他感覺得出來這次與我同行的朋友們或許不會這麼照顧我…我聽在耳裡,其實也知道自己不要太逞強…不要把別人照顧自己的行為當做是應當的。但我還是整理好我的心情,在出境時開心的和我爸媽道別,然後一路飆到登機門口等待著他們。

登機後,我和礽和憲頭坐一起,超搞笑的我們一直講講講的,其實我還蠻怕會吵到別人的不過因為太高興了,所以才剛剛有這種念頭的時候馬上就被憲頭的笑話逗的哈哈大笑,完全沒有管別人><   到了曼谷,我們很快速的轉機,等了超久的時間之後,坐上了傳說中十個小時的飛機,超難睡的經濟艙,把我們當豬在餵的空姐,昏暗的燈光,陪伴我們渡過這難熬的十小時。


終於,在早上七點到達了雅典機場
開始我們在希臘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