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很會做夢,晚上無聊沒事腦袋都不在休息。開了個類別叫”夜有所夢”,之後就會把做的夢全放這裡囉

 

不曉得是不是看了胡廣的英國遊記影響,我昨天夢見了自己變成美食評論家。

好笑的是,做飯的廚師,一位是隻豬,一位是我公司同事。

豬大廚做的料理,是隻豬,我內心高唱著:「相煎何太急」;同事做的,是鴨料理,滿滿一盤的鴨,全都是粉紅色的。

豬大廚正在做最後的擺盤,正忙著把那個放在盤子中間的豬頭裝飾的漂亮一點,所以他一直在給豬的鼻孔塗顏色;同事則是一直不斷的用著奇怪的微笑看著我,我對她說:「這看起來好好吃喲」的同時,她說了:「這還不能讓你吃!」說時遲那時快的她就抓起其中一隻鴨腿往嘴裡送,而且露出非常滿足的表情…眉毛還一動一動的,彷彿告訴我那隻鴨腿是全世界美味到無人能比的鴨腿。

我是笑醒的。

醒來的時候笑得更白痴。

怎麼會做這種鳥夢,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