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概括承受」才沒幾天…
某同事又在溝通的流程中,忽然丟出一句:「妳說實話!

靠,媽的,我的臉是長得很像賤嘴人X毅嗎?
忽然之間很冏的我,只能說出一句:「我說的是真的」
(這個視覺設計頁面真的要改…這不符合我們的需求…這都是真的~淚奔)

溝通完後,我忍不住想
下次再溝通的時候,是不是應該拿本聖經,當著他的面發誓:「I swear to tell the truth, the whole truth, and nothing but the truth
然後……

吞下周星馳整人專家裡的「誠實豆沙包
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給對方一枝「慚愧棒棒糖」!

我想下次的溝通,就會很順利了吧?


後記:
你說實話」發揮的效應,真的很好玩。什麼都能接…

「我要去廁所!」「你說實話!是真的想去還是想尿遁!」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或是也有人給我一個建議
下次溝通完之後,離開前可以說一句:「我剛跟你確定的,都是謊話...」

冏給他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