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自己,也問大家。

在公家機關,大概很少很少的時間,是真的認真做事的吧?

我啊~(還是不只我?)在爽缺的地方待久了,就會被別人影響,或是自己怠惰了起來,上班時間愈來愈晚,到了辦公室很自然的花時間倒倒水,調整電腦,打開一堆網站後,才開始工作的一天(我自己還要多算去月球的10分鐘,大家上大號都多久時間啊?會上很久上到心虛嗎?)。

早上做事做沒多久,一接近中午時間就又不想認真,開始逛逛與工作無關的網站,然後中午吃飯(之前是有去上公司開的手繪書的課程,有時候上得晚,也是2點才回到辦公室),午睡(最近都沒午睡,因為想晚上睡好一點,只有趴下來養養神而已),下午有事就忙,再不然就是逛新網站、看新服務,但積極度沒以前那麼衝,試用個兩、三個就軟弱無力了,大概也有受環境的影響,不過有盡量不看太垃圾的東西,覺得雖然現在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歡這些,但至少我就是在做網站產品企劃,這些都是自己應該要看的東西,在其位,謀其政嘛~

就算將來跑去做藝術相關的工作,應該也會和網路相關吧…再不然也會有網站行銷、廣告,不看這些東西長知識,我想我將來也會失去競爭力吧?抱著這樣的想法,我每天雖然很渾渾噩噩的,但也是逼自己要努力....

然後週末也盡量出門走走,多看些電影、展覽,剌激腦袋,這幾個星期也一直跑外拍,不然賴在家裡還真的很無聊…

2009年已經過一半了

不想讓自己一點一滴的失去生活的動力,以及工作的競爭力,是該給自己做些規劃了...
得好好想想,下半年,自己想在工作上做些什麼,自我能力提昇上做些什麼才行,不然我總覺得我很白爛的浪費自己的時間…
話說努力,也該認真準備英文檢定考試了啦…加油!

這半年,大家到底花多少時間認真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