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2-1.jpg

星期天,去基隆外木山海邊走走。

我愛海,這次我更加確定了…

又是個全家出遊的日子了…

這次老爸難得的說要睡飽後再出門,我也就毫不客氣的給他睡到10:30才起床…

老爸約好了是下午兩點才要出發,準備去拍個日落之類的,而且地點也是很隨興的選了個「外木山」的地方,我就說,兩點才出門啊,那個時候一定會風雨交加的啦!結果我這隻摸米雞變身成烏鴉,一語成讖,準準準的兩點整,下起了傾盆大雨…但全家都還是整裝出發,好佳在到了基隆,是一滴雨都沒有…^^

大.太.陽。

掯,也太大的太陽了吧!很熱啊!

買了超大隻的把噗喀光,還吃了有著蠻特別味道的龍蝦麻糬,真的味道很特別耶,遊覽車還一車一車的讓遊客下車來買呢!!

然後出發前往一個叫「荷蘭村」的景點,沿路上媽咪一直想斷了老爸想去「白米甕炮台」的念頭,因為她覺得炮台就是炮台嘛,沒啥好看的,老爸卻覺得媽咪都還沒去過就說不好看這樣很不好,一直想揪正,但媽咪後來說了一句超經典的台詞的:「算了,說不定到了荷蘭村,也還是看炮台」,我整個就在車內大聲狂笑,並且很期待趕快到達荷蘭村,想知道裡面到底有沒有媽咪今天一心想閃躲的炮台呢??

晚餐跑去汐止吃一間叫「好料理」的港式小點的餐廳,東西不錯吃喲,但是服務生的態度非常非常非常的差勁,吃了很久,三條烤香魚都忘了做還一直說已經在做了,所以我們就很強硬的退掉了這道餐點,結果服務生遇到別的服務生詢問時還很沒禮貌的大聲說:「退掉了啦,沒有要吃了啦…」

但整體而言是讓我還蠻ok的啦,雖然點了一道我不怎麼喜歡的「港式炒麵」(好怪的菜喲,麵是乾乾硬硬的…),以後再也不點了><

 

今天看了海,心情瞬間好了很多~~

下週的上班日,我一定要加油!!更努力的把事情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