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的意義是什麼呢?

同事最近去上了攝影的課,分享回來的是,攝影要把每張照片拍攝時的想法說出來,訓練自己攝影不再只是隨拍,而是有意義的紀錄每個當下。

上週跟著同事中午時去參加攝課社團的分享課程,我很直覺的看見我同事參加社團後的進步,以及社團朋友們各式各樣不同的攝影想法,那種衝擊力真讓我對攝影又有了更多不同的想法,或許以後是該常去參加分享課程。

一開始沒有跟著去上課,是覺得我是否能接受不同的方式,如果還不能,那去聽了別人拍攝的技巧與構圖,是否會搞得自己聽不進去呢?所以就讓自己停滯,然後思考。但我發現其實就算不接受另類方式的拍攝方法,其實也可以多看看呀…把自己攝影的意義找出來。

 

DSC_4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