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境上的起伏太大,有些話一時半刻的,我也說不上來,就這樣任由它靜靜的躺在那兒了。

我對於這樣的狀況,其實一點招架的力氣也沒有,在知道我這個好像其他人都知道,就只有我還不懂的事情時,我除了讓我的下巴掉下來之外,其實做不出什麼反應。我其實就算到今天,我都還想不透,到底是為什麼?到底是哪一點?為什麼是我,而不是別人?你的眼睛裡看到的我,是怎樣的我?

我好疑惑,但因為現在也不需要做出任何的回應或決定,所以我也落得輕鬆,反正我也無法回應任何人任何事。

我會努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想要真的誠實面對自己,克服心裡的恐懼和擔心。

我至少已經感覺到些微的變化好像漸漸在發生,不過,我會很小心,我得很小心的處理,因為就像 ni 跟我說的,當靠得很近又抽身離開時,會很受傷。我不想受傷,也不想任何人受傷,所以我會很小心;目前,就是讓它靜靜的躺在那,像塊加了發粉的麵團一樣,放著醒一陣子吧,如果真的真的想吃麵包了,自然就會拿去烤來吃囉

慢慢往前進.....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