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中餐的時候

不曉得是太餓了還是怎樣

拉起backu的時候,竟然硬生生的扯斷了它的拉線

所以我的backu不管怎麼拉都無效了

好急又好氣

但是想說還是要去吃飯啊

就很將就的用腳把車子倒退出來

然後衝去吃飯,衝回家把木頭很辛苦的搬上車

在教室樓下等半天學弟也沒來

打了電話也沒接,好險遇到學妹,太棒了!

上完課趕快去修理,原本想說應該很貴的吧…

結果換個拉線只要150而已,嚇死我了,還以為會很貴很貴的呢

現在我的backu又變好啦…

我一定要很珍惜的使用才行啊

這次的教訓應該就是要小心的使用它,雖然它小小的一個

但是一旦沒有了它,我真的好不方便唷~~

謝謝光陽機車的老闆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