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才在想著我這個月絕對不可以發生任何的意外
騎車要小心,走路要小心
不可以有任何的狀況讓我不能去希臘
然而今天中午,原本一下車就會習慣的把褲管整理好不讓它卡到鐵鞋膝蓋的我
今天卻一個念頭想說等走到陰涼處(才兩步路) 再整理好了
結果才踏出第一步我就摔跤了
超痛超痛超超超超超超超痛
唉....這種痛真不能形容
我覺得這種痛是連我膝蓋脫臼時我自己接回去的痛都比不上的痛...
聽阿礽說,當場我哀嚎連連,整個人歇斯底里的一直哭
其實我想當時一定很氣自己,就這麼一個念頭不對就遭報應了
我以後會乖的....

讓我去希臘吧...嗚嗚
我要和阿礽去希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