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   壓力好大唷...
覺得這學期根本不可能畢得了業
文件對我來說其實沒什麼問題
但是實作卻是一直困擾著我的東西,加上前一次提報被提了很多該改進的地方我無從改起之外
方法論真的不曉得該怎麼下手了
家裡的人會怎麼說呢?  一定又要看貶我了吧...光想到他們的眼神就讓人受不了
每天每天的逼問著我:是不是在忙? 有沒有在弄…聽了就煩

這一、兩個星期,晚上只要躺著就在想論文的東西
原本很累很累的身體,也會因為這樣就想到睡不著了,整個人清醒得很
就連去小木屋烤個肉,晚上睡覺聽著樓下的男生談笑,我都還在想著
我那隻可憐的小熊屁股到底要多插幾根電線才行??

望著天花板,忽然開始想著那時候好像說要在天花板貼星星的怎麼沒貼? 
那時候貼了的話,是不是我失眠的時候至少還有星星可以看呢?
然後又想回論文的東西,想了一堆又一堆的解決辦法,卻總是自己可以找到自己的漏洞
想像著老師們會怎麼質疑我的東西,我又該怎麼樣的defence
然後在腦海裡上演著攻防戰,大戰了數百回合後,我和我幻想的老師們合力的把我自己幹掉了
累死自己,難怪白頭髮一根一根冒出來
每天,都不曉得是怎麼睡著的.....

好像,該去買個酒來喝一下,說不定會好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