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找工作了
把之前準備好的履歷一家一家的投
也開始面試嚕
總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沒自信了一點
但是說真的,啊我就真的一點工作經驗也沒有…要我很有自信也很難
所以總是不敢臭屁自己具備了哪些優點,要是錄用了我,我會幫你們工作賺進偌大的利潤…(真的嗎?)


我的朋友總是跟我說他們佩服我,覺得我很聰明,總是很有自信…
但是其實我在找工作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自信全跑光光了
或許就是因為沒有工作經驗的關係吧,所以人家問我xx程式很精通嗎? xx軟體熟練嗎? 我總是不太敢正面回答…
因為我哪裡敢講我"精通"啊~~~都去用過摸過,要精通也要一陣子吧

昨天晚上我嫁出門的精明大姊回家了
她和我分享著她的面試經驗,告訴我面試的時候要怎麼把自己的缺點隱藏起來
把工作的熱忱和認真表現給主管知道
剩下的就是進到公司之後的問題了

晚上的時候,和礽談到這個問題
他說:「厚…不要被公司吃死死的,比妳沒能力的都在當主管了…妳要有自信一點啦~妳其實很厲害的..」

他還說:「樹沒樹皮必死無疑,人沒臉皮天下無敵!懂不懂!」

然後,我哈哈大笑
算是有一點開竅了…我平常臉皮厚得要死,啥話都敢說~
怎麼這時候會害怕咧!!

也是,這樣就不像陳以思啦~
等駕照考完,就是密集面試的時候啦~我要天下無敵!

祝我找到一個我喜歡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