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嗎?其實我也不曉得

只是覺得…我是有那麼感覺我去到了一個中間地帶

是個夢,夢見我徘徊在一棟大樓的五六樓之間

眼前都是霧茫茫的

不論我向左邊走或是向右邊走…都顯示出我不該往這兩個方向走的跡象

於是我回到樓梯,開始向下走

然後看到一個阿婆,走得很不方便的樣子,我過去問她:「阿婆,哇來甲你扶好袜?」

阿婆點點頭,說:「好啊,要去”那裡”的路,卡拍行。」

我一聽,傻了一下,阿婆看了我一眼,告訴我:「你不是這裡的人,快點往上走吧,要快」

那時候心裡的感覺是,不快一點好像會被拖走,所以我用盡吃奶的力氣向上,才走一格階梯而已,場景就變了

我看到我已過世的奶奶,她一直問說:「是A出蝦米代誌啊?」

我也回答不出來,然後我就跑去看石頭的展,還看到一顆我好喜歡的石頭

然後看到好多好新的鋼琴,我好想坐下來彈,卻怎麼都彈不到,有三排的琴,還有很多直立式的那種

後來我回到阿媽身邊,她穿著生前她最喜歡穿的那件黑色有小碎花的毛衣外套,趴在那邊

看起來好像會冷的樣子,我跑過去問她:「阿媽我拿衣服給你披好不好?」

阿媽很生氣的說:「免啦!」

還推了我一下,我就醒了

我醒來,看到阿礽在身邊熟睡,身上卻一身冷汗

還蠻奇特的經驗…我想應該是我阿媽來看看我吧

而那個老婆婆…就像是來給我做善良測驗似的…

果然我的心地很善良~~^____^

2006年,果然是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