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爆笑的夢

夢見和礽去住一間旅舍

然後我們買了一條角頭老大的泡泡糖

然後和他去櫃台像是要check in的樣子

不小心講了一下有買角頭老大的泡泡糖

結果那個櫃台工讀生就很緊張的問我們:你們真的有買角頭老大的泡泡糖?

有買角頭老大的泡泡糖要跟角頭老大報備,角頭老大就在轉角那邊,我先去跟他講一下,待會就回來

我們還很認真的在那邊等他

場景轉換,不曉得為什麼,我們急著逃命,我和礽照顧著一對姊妹,逃命的過程中

礽說要回去拿一些透明透明的珠子,叫我帶姊妹逃到車子那邊,然後就衝走了

在車上等不到礽,聽到他死掉的惡耗,我抓狂般的衝出車子,衝回旅舍

在進房間的那一剎那,時間忽然倒流,又回到我們買了角頭老大的泡泡糖

那個櫃台又說要去報備,然後要逃命

礽一樣要回去拿珠子,我拉住他,我說不要拿,他說他一定要回去

我說你會死掉,我知道你會死掉,說著兩行淚就掉了下來

一陣沉默在我們之間漫延開來,車子來了,我一把把礽推到車上,告訴他:你要拿什麼珠子我知道,我去替你拿!你等我

一路衝回旅舍,衝到房間,忽然,我又回到車上,好像有拿到珠子,礽很平靜的坐在車上跟我講話

然後我就醒了

真是奇怪的夢,而且還連做了兩天同樣的夢

真是奇怪啊~~~~~~

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