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學沒兩個月
我的第一個瓶頸已經來了
我還以為我會學個五年十年的才有瓶頸咧…

不知道為什麼,從上一次上課,就一直卡在相同的地方
不論怎麼彈,我總是在同一個地方出錯
是手指不夠熟悉鍵盤嗎?
是耳朵聽的鋼琴曲不夠多嗎?
為什麼同首歌,彈了三四十遍我總是錯同個地方
為什麼壓和絃我總是壓得不夠好聽,不夠婉轉呢?

朋友告訴我
這是個耐力的比賽
這不需要什麼天賦 
撐得久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對啊
要撐下去
我不想放棄的!

二姊說,之前那樣就很厲害了呀
不能學到那樣就好了嗎…

噗,怎麼可能
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滿足了
我要     關關難過關關過 
對,就是這樣,關關難過  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