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久沒寫東西的了,最近過得不是很好,不過,人生嘛。

兩個同事要離職了。

兩個很厲害的同事,其實當初會選擇要進中研院也是因為有他們的關係,因為資歷夠,並且經歷多,很想從他們身上多學些功夫,變成自己的東西,再往上爬。很多很多的如意算盤,我打著打著,卻派不上用場了。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問題,其實我自己也是知道的,該怎麼讓事情更圓滿的進行,才是我一定要學會的課題,否則我不論到了哪種工作環境,其實都會有同樣的問題一再地發生。只是我覺得可惜的是,好不容易有個讓我用力追都追不上的競爭對手,可以讓我放肆向前衝的時候,卻紛紛都要離職了,原因無他,待在這邊其實不會有什麼進步,反而會讓自己更加停頓。

半個公家機關,很安穩。



因為要離職了,所以,很正常的,工作開始擺爛了
其實,我都了解的,要是我,我也會不知不覺的開始擺爛
只是還是不喜歡醬的感覺

趁你們還沒走
趕快吸乾你們吧…能吸多少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