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n個月以前,我就安排給自己這樣一個禮物,讓自己每年都有一個可以看演唱會的機會。

去年是和二姊去看周華健演唱會,一整個high,而今年我選擇了蘇打綠(但其實是沒買到楊乃文演唱會的票:p)

裡面都禁止攝影,所以我就乖乖的沒拍啥

這次的opening是請來了紀小薇做開場,她的聲音一整個無敵好聽,有小野麗莎的味道,但很穩(不曉得為啥唱這種feu的歌,人都一定要穿這樣的嗎???)

而後青峰也是一整個搞笑的一下當主持人-吳青菜,說蘇打綠的主唱不喜歡聊天很討厭喇賽,一下又變回青峰來唱歌,把大家搞得很high又很想笑,裡面不乏一些老歌(有追追追,也有含淚跳恰恰),總覺得是要唱給在場的婆婆媽媽一起開心的聽,然後也有唱我喜歡的頻率、藍眼睛、這一天,當然也有為張懸所寫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搞笑的是,九點半的時候就結束了,而全場觀眾意猶未盡,完全不認為那是個結束,所以喊安可的聲音很少,青峰一出場就說:「你們真的還有想聽嗎?剛剛的安可聲蠻讓我們受傷的…」我才發現原來剛已經結束啦??

結果後面連續安可了三次,青峰一直說:你們很怪耶,是迴光反照嗎?剛人家設計給你們安可的點都不喊,現在一直喊是怎樣啦~

然後他就清唱給大家聽,好high喲!!

搞到後來到了十一點,我才出小巨蛋,然後肚子餓的要死,跑去吃麥當勞,但餓太久了,一吃就肚子痛,和阿礽一直聊天聊超爽的…

整個狂累…生日,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