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阿礽和我吵架,周公和一些朋友一直來找我、煩我

我精疲力盡,真的感覺好累......在夢裡一直搖頭問著:為什麼?為什麼要一直折磨我?

剛剛,想說小睡一下,沒想到又是一場接著一場的惡夢

夢見阿礽搬了家,我想去他的新家他卻一直不肯讓我上樓,我說你這樣讓我回去有什麼意思?我還不是要回來找你....

結果阿礽丟給了我一張卡就走了,還夢見一個女孩子和竹神在講話....說阿礽有遇到一個很好很漂亮的女孩子怎樣怎樣怎樣的....

真的是....!@#$@#$%#$%^#&%&$%*^*

害我一醒來,看見阿礽的竹子木雕,感覺滿肚子氣....

不要再讓我做惡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