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忙的兩週。

不是忙工作的事,而是忙繪本的事,還有母親節禮物的事

我細細的回想著那些過往雲煙,我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精彩的畫面

又或是,我就像「命運好好玩」裡的主角一樣,我參與著,但我的心卻不在…我發現我很多的時候,眼神都是疲累的、是空洞的,我絞盡腦汁想著當初是什麼事情讓我如此不快樂,而露出那樣的表情?那樣的眼神?

我發現我想不出來,除了第二個男朋友的事,我想不出來其他還有什麼不開心。

然後我放棄了…我想,過去的事,沒資格後悔了,那都是自己的決定;我只想,以後,再也不要錯過了…不再錯過任何一個可以參與幸福快樂的機會,然後緊緊抓住,細細的體會,希望自己之後的未來,不再會像今天這樣,覺得生命像缺了一塊似的那種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