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聽到這首歌的姊妹作 - 你不懂

腦筋裡就想起了 「黑色天空」 我不斷的吟唱著這首歌........也沒啥理由

腦子就是被這首歌占的滿滿的


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在你懷中 誰的臉孔
我說不出話 那不是我 你卻都聽不見我的心痛
我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你的浪漫衝動都不再屬於我
你陪著我 心卻不斷逃走 你只留給我黑色天空



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圓(好像很好吃的感覺.....流口水中) 我想就算我生日那天 (今年很幸運,我的生日是中秋節)

沒看到月亮 也ok了吧

期望自己今年的生日 會有點不同

要怎麼個不同 我也不曉得

大概是因為中秋的關係 所以想要不一樣一點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想到時候

自然就會有好事發生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