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斗六之後......

原本要做很多很多事的....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一旦躺上床,我就不想閉上眼

一旦閉上眼,我就不想醒過來

一旦醒過來,我就不想去lab

一旦去了lab,我什麼都不想做了



我就這麼渾渾噩噩的過了好多天

明明上個星期三就回來了

但卻什麼都沒做的 過了好多天

明明每天睡著前 告訴著自己 明天要開始努力用功的做事了

但 在張開眼睛的那一個瞬間 卻什麼動力都沒有

只想靜靜的躺在床上發呆

發呆 是幸福還是不幸福?

我說:「發呆哪有在想什麼,發呆就是把事情丟出來啊!」

可是阿礽卻說:「哪是啊,發呆是把事情想一想之後,然後才丟出來...」


還蠻認同的 其實我就是在想事情,然後忘掉它

只是 有時候我到底發呆的時候在想什麼 我事後完全想不起來

是我已經丟掉了?還是我還沒想清楚?

我也不曉得了........




我只知道.....最近空白的程度 已經是top blank了吧

得趕快多充實自己一點了 否則 怎麼突破自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