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要找到老師就是件麻煩的事

今天的心情很不穩定

整個人呆呆傻傻的

有時候明明想花時間想點東西 可是一、兩個小時過去卻發現其實自己剛剛都在發呆

啊到底那個時候腦袋裡在想什麼 卻一點記憶都沒有


對於所上老師很少 我也沒啥主意

現在的我卻很想回雲林

在家裡 老媽媽老是問我"啊你找不到老師怎麼辦啊???"

天曉得我該怎麼辦咧 我也很煩啊

腦袋空空的 空了一整個下午

還蠻少在家裡不笑的

平常 我總是嘰嘰喳喳的講一堆學校的笑話

然後他們總是開開心心的 笑著說我很吵要我閉嘴

可是我一開口他們又很開心.....


唉....好悶 今天真的好悶


不曉得這種悶的心情 是不是會傳染?

晚上和同學聊天 發現他也很悶 好像和女朋友吵架了

唉 是大家都很不順心嗎???

如果不好的心情真的會傳染 那我下次一定不要不開心

蠻不喜歡看到別人 苦悶的樣子 不論對方是誰

我每次看到 心裡都會一起悶悶的

嘴巴也會苦苦的


颱風快來了 希望它可以一掃世界上不開心的人心中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