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哭了...

每次說好不為他流淚…卻一再的失信於自己

我一直都不肯相信一個我喜歡過的人,一個承諾他愛我,絕對不會傷害我的人...

會用這樣的方式傷害我....

為什麼要刺我最痛的地方?

是在跟我宣示什麼嗎?

宣示你下一個比我更好? 這樣會讓你很開心?

如果你是用很平常的口氣告訴我…我並不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卻是你很有意的想讓我知道她與我的不同,是如此的天壤之別..

眼睛好痛....

罷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