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 一般人結婚都會想要有棟房子

我姊也不例外

因為她男朋友家的家境還算ok…未來的婆婆出了五百萬替他們付了頭期

在南港買了一棟房子

(此時的我,正是吶喊的那種表情,向上的那種唷)

我是在剛洗完澡的時候,坐在我媽房間裡面擦著頭…

然後我姊跟我說了這個消息

我就像是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蘇利文一樣…瞬間軟掉然後暈倒

醒來之後,又用手摸著臉不支倒地

(我姊被我逗得哈哈大笑,笑到肚子痛之類的)

好驚訝…我從來沒有想過在婚前就會有一棟房子

以前都會一直想說將來結婚的時候 一定是和老公一起努力賺錢買房子

我姊告訴我,現在租房子的錢和買房子每個月繳貸款的錢是都一樣的

那還不如就直接買房子還比較好,趁年輕的時候趕快把貸款還一還

聽她這麼說,我還蠻認同的

如果都一樣的話,一定要趁年輕的時候趕快買才好

聽她說,順利的話,或許明年就會結婚了

忽然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眼睛又酸酸的了…

將來她嫁出去了…就沒有人可以和我討論交換日記的東西

沒有人常常給我看設計的書,給我買書,常常幫我在媽前面說好話讓我出去玩

以後每次我回去必舉行的「星夜談心」也少了一個人了

幸福就好…

只要幸福就好,她應該會過得很幸福的…



啊~~~我也好想找到我的幸福唷!!!!!!!


大聲嘶吼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等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