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年以後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心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額頭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喔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喔 所有一切妳需要的愛
                                                                                    」


-------


每次聽都會想掉眼淚

尤其先聽到「一千年以前」的笛聲的時候 眼框都會紅

覺得自己是個笨蛋一樣

聽到「一千年以後」的時候…對於其中的詞和曲都很感動…

尤其在曲中第二波高潮的時候,利用大鼓、短笛的方式引出心情的沉重與起伏…

那種心中澎湃的吶喊 那種捶在心口的痛

簡直是讓人噴淚的編曲…

眼睛好痛唷 我為什麼還是笨成這樣咧



我下定決心要去買陶笛了…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