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要做健康檢查
大概熬夜熬到自己很害怕吧

不過健康檢查還真貴咧
4500一個人
還只是做一些很基本的檢查而已
不曉得會不會驗出什麼病來呢?
在做心電圖的時候
護士小姐說,這可以測出是否一些平常運動完的胸悶或是胸口剌痛是某些心臟疾病造成的
當時我在想,那我的心電圖應該會驗出來吧
結果好像沒啥事咧…反而我姊卻被護士問說:「你是不是會常常感到胸悶啊?」
怪了~~

另外,在做肚子超音波的時候啊
感覺超像是懷孕的時候在照超音波的
在肚子上塗上一些惡惡的東西
然後就拿一個像電鬍刀的東西在肚子上搓來搓去的
當時我還在想,會不會我歸巴肚全屎醫生也看得出來啊?
醫生還問我:「你的腳是小兒麻痺是不是啊?怎麼疫苗對你好像沒有用咧…」
我回答:「我就是打了疫苗才中獎的啊」
醫生很直覺的說:「喔喔…那你是打到了檢x疫的疫苗了吧…」
我聽不清楚他說的是什麼疫苗,不過感覺上,那批出了問題的疫苗,似乎在醫界有一個統稱的樣子
心裡有點酸酸的...

然後去抽血啦、驗尿啦一些基本的東西
報告出來的時間是一個星期後的事了,不曉得我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