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展覽啊

可愛的國立歷史博物館 我終於見到你了

這真的要感謝 阿礽 太謝謝你了 謝謝你可憐我帶我出來看展覽


這次的展覽主題是 白蛇傳裡那座雷峰塔

很久以前就想看了因為之前聽人家說這座塔的塔型很特殊 是八面塔

所以我一發現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就想說這次暑假回台北一定要去看

超幸運的是 本來很擔心會走不動 累到死(這邊講的累是阿礽 背我累到死)

結果 竟然有出借輪椅耶!(有點難推的那種,醫院用的)

太幸福了 我一幅一幅的看 其實有些還看不太懂

好險中途有解說員在解說其中的奧妙 我和阿礽就湊過去一起聽

還真不賴 人多了點就是了


那些文物 要不是不能用手摸 我早就每樣都摸遍了吧

好喜歡 好喜歡唷

看展覽的感覺 整個人心情都很平靜

看到那些東西 都會幻想當時的情況

最重要的是 我好幾年前就想要到國史館看展覽了

今年終於完成我的夢想

那種激動的情緒 真不是用言語能形容的

世界真是太美好了^______________^

快樂垂手可得

下次再去看別的 ._.

呀呼~~~la bu la bubu la u 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