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隻新手機,原本的要壞不壞的,有時候不能開機,有時候電池有問題,忍了蠻久的,就趁這次轉中華電信的時候換掉了,換了一隻貝殼機,選了一款較女性化的手機。
沒為什麼,只是想用看看貝殼機然後想要有女人味一點…

主要的原因是想要有一隻通訊錄好用一點的手機,之前的那隻Motorola的,手機程式真的寫得無敵爆爛的,讓我永遠都要花比別人多二倍的時間在找電話,讓我煩都煩死了…

這隻手機,功能不多,也很便宜,兩千初就有了,但是可以照相(30萬畫素),還亂好玩的…
按鍵很大,我也很喜歡…至少不會讓我覺得很不好按…但是通訊以及內建功能還是不能像阿礽那隻一樣,讓我不用看說明書就會使用(因為我真的是個手機使用白痴),他那隻手機程式寫得真的太棒了!(Alcatel 的…讚唷)


不過,至少換了手機,我的心情好像也有好一點點…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