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忙
最近也在生病

之前就常常會有手麻的情況,我都不以為意,覺得是自己睡姿不好壓到,或是寫碩論太累之類的
開始上班後,情況卻愈來愈嚴重,上個月左手小指竟然已經沒知覺了,等我開始覺得情況不對勁的時候,已經是我不太能擠牙膏、不能扣扣子(連自己內衣都扣不起來),不能吹巴烏、我的小鳥咬我我卻不知道,連打字都有問題,叫它按a,卻無反應....

恐懼油然而生....


我和家人說要看醫生,家人比我還不以為意…
(這是當然的,一般人聽到手麻麻的當然覺得沒什麼…我爸都還說:啊就麻呀…不然你以為會中風唷~~你才幾歲…)

是我覺得真的不行了,強制的叫我爸和我姊帶我去醫院,就在星期五下班時趕去馬偕看醫生。爆笑的是,醫生看病的重點不在我的手,一直討論著我的小兒麻痺…一直說我這種年紀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狀況才對呀…怎麼還會有小兒麻痺咧…(我一個活生生得了小兒麻痺的人坐在你面前你還說不可能會有…套一句我姊的話: 你醫書看不夠多沒念到那年有爆發大流行不代表1981年就沒有發生流行好嗎?)

後來他總算言歸正傳的把焦點放在我麻了一個多月的手上,做了一些測試,情況似乎有一點嚴重,除了沒知覺,我連抓住一張紙的力氣都沒有了,醫生說,或許是有神經去壓迫到了,照著肌電圖才知道,要我照完再來;感覺得出來,他趕著下班,想隨便打發我走。

滿臉不爽的我,就跟醫生說,我這個情形其實很久了,光是照肌電圖就知道嗎?而且肌電圖或許要等一個月後才能照,我上網人家都說這種要照核磁共振,還要照x光才會知道。他大概嚇到吧,就說那馬上照個x光看一下是不是脖子的問題,果不其然,我的脖子和一般人不太一樣,該呈c型的居然呈I型,他馬上就幫我排了核磁共振和肌電圖
說報告出來了應該就會知道問題。

所以,上班不到三個星期的我,就和公司請了兩天的病假(都是早上的),分別到醫院做了核磁共振和肌電圖的檢查
靠,各位客倌,那可不是好玩的,核磁共振就像是要你躺在火車鐵軌旁邊四十分鐘的檢查。
肌電圖就更帥了,拿著一隻自動筆頭大小的針,硬生生戳進你手臂和手指裡面,戳進去就算了,還在裡面轉來轉去的偵測電波,然後叫你在有針在身體裡的狀況下叫你做一些痛死人的動作↓

「來…把手張開,握緊」
「ok,盡你最大力氣撥一下我的手唷~」
(註:手裡面有針唷~~每動一下就痛死人,還盡啥屁最大力氣,叫我盡最大力氣揍你這個找不到我神經在哪裡的臭醫生我還有可能辦得到....)

我整個人綣曲在病床上,搥打著牆壁,我都感覺我不能動的左腳都快被這痛覺搞到快可以跑了
檢查持續了四十分鐘........
到最後,我已經癱軟無力的在床上,眼角流著眼淚…


檢查結束,我的手上有三個洞
左手完全軟掉
穿上鞋我就往外跑,我媽進來接我
我還趕快把她推出去說:「媽,快逃呀…這裡太可怕了…」
深怕臭醫生叫錯人把我媽也叫進去戳…

奉勸各位沒事不要做肌電圖的檢查…真是他奶奶的痛...

反正,苦難結束
下星期要去看檢查報告
希望不是什麼恐怖的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