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耶~~~最近呈現很想寫但是卻都沒有時間寫的狀態。
為什麼呢?
除了一直在準備一些資料,晚上都沒有時間寫網誌之外,其實是12/22,也就是上星期六,我買了鋼琴了唷....
送琴來的那個早上,我五點就醒了,恍恍惚惚中,我還以為琴已經裝好,就在我身旁....等上了個廁所後,才發現,噗~床旁邊空空如也。

七點半,廠商很準時的打了通電話說要到了,八點02分,在我滿心期待下,我的yamaha cvp 407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員了唷~~看著安裝人員很辛苦的抬進來,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一個一個仔仔細細的幫我裝好, 心裡興奮到一個很想撞一下牆壁看看這是夢還是真的? 但是興奮之餘我還是很仔細的觀察是否拿了不是全新品來唬爛我,喂~不要怪我不相信你們,是我吃了廠商太多次虧,每次都拿舊東西來騙我說是全新的,這次我一定要很小心的檢查,不再讓你們唬過去了唷

就在一切準備就緒,錢也付清後,老媽進來跟我說,「還蠻搞笑的,就連許慧欣(沒錯,就是那個藝人許慧欣)都只有買cvp 405等級而已,你竟然買了cvp 407耶」~聽了之後,我完全傻了眼,「什麼,我有這麼厲害嗎???」 但是媽告訴我,與其將來後悔,買了兩年就覺得不夠用,不如一次買好一點吧… 也是啦,不然其他機種的音色,我就是看不上呀也聽不慣嘛....

這才高級的數位鋼琴,是可以錄製專輯的,未來我也想要為自己錄一張CD,所有編曲都自己來,雖然現在一切都還在摸索的階段,但是,哈囉~請叫我明日之星,之前有我簽名的,保存好一點,將來可是會增值的唷~~(啥都不會囂張個屁啊~)

期待我的大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