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了…
耳朵痛得很,痛到頭都跟著痛
半夜還曾經想把高齡57的老爸挖起來帶我去掛急診…
(好險沒有..)

和醫生說明了一下可能是長智齒或是睡眠不足的關係,扁朓腺又發炎之類的
醫生看我的耳朵了一下,捏了我的臉幾下
告訴我耳朵沒問題唷~~反而是下巴最後端控制咬合的關節發炎了
所以影響了耳朵和頭
這種情況通常都出現在工作壓力太大,導致晚上容易咬牙切齒的磨牙
咬得太用力的後果就是關節發炎很嚴重…

聽了醫生的診斷,我是整個傻了
因為我回想起來,半夜痛到醒來前,我似乎是在做和工作相關的夢…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弄得自己受傷了咧

回到家,趕緊吃了藥請了假,想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
而我那天兵的媽媽,告訴我外面的八掛婆們今天都不在
正好可以讓我安安穩穩的休息,我一整個興奮的換好睡衣趕快跳上床
沒多久卻聽到她激動的講著電話,彷彿是戰亂時在呼叫後援的通信兵……
已經吃了藥還蠻想睡的我掙扎地爬起來,叫她小聲一點…

昏昏的躺回去後,就聽見她小小聲的說著話,沒多久開始整理桌子,咚咚咚…
然後泡茶,咔咔咔…  滴哩哩哩哩(過瀘茶葉)… 咻咻咻咻…(喝茶)  then... 啊…好喝!
然後整理著今天送衣服的相關資料,按一下釘書機,咔喳! 放回桌上,碰!( 兩個動作乘以30次)

我起瘋了.....


這大概才是我咬牙切齒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