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完後的我,坐在外面上網喝著lemonade,覺得渾身輕鬆自在,忽然憲頭就出現了,我高興的告訴他我發表完了,很順利,要他下午場次也要加油!這時小潘告訴我,老師不太想要去參加海邊的行程(研討會有安排山上的行程以及海邊的行程,山上的行程是去看美麗的教堂之類的,海邊的則是可以去愛琴海游泳),我問為什麼?小潘說老師覺得之後都要去海邊玩了,為什麼不去山上看看,小潘有和她解釋:「現在去的是愛琴海,之後要去玩的小島都是地中海,是不一樣感覺的。」而老師則回答了一個很勁爆的答案:「sea is the sea, what's be different?」

初聽到這事兒的我,也嚇了一大跳,我告訴小潘我的考量,我覺得去山上會讓他們三個男生很累,光抬著輪椅上上下下就很麻煩了,不如去海邊,把我一次丟下海就ok啦~不過在幾經討論下,我也妥協答應一起去山上玩,反正山上其實應該也是很棒的行程,就是怕累死他們而已。


用過午餐後,小潘便出門打電話聯絡旅行的負責人,說我們要更改行程(其實也不曉得能不能改),此時的老師都處於正常的狀態,我也在會場上網和我媽報平安且告訴她我的發表很順利,也有和爆打招呼叫他和班上的同學說我發表完了心情很開心!!然後憲頭忽然轉頭跟我說:「老師要我在這邊跟她練習,這樣很丟臉耶,多大了還在會場念ppt給人家聽,現在她要去旁邊改ppt,啊我都練好了,這樣改掉待會我不會講了怎麼辦…」為了安撫他不安的情緒,我就叫他不要理她,待會就照自己的練習稿說就好了,目前為止,一切都是在和平之中.....看照片,我們多開心啊~~

憲頭的發表時間就快到了,我們一行人準備進入會場,就在憲頭要去測試他的電腦是否能夠投射正常時,J老師忽然就一直叫憲頭不要動,讓專業的人弄就好了(但是人家明明就在忙,而且其實是小事,自己弄就好了吧?)不過脾氣好的憲頭還是有乖乖的等就是了,然後測試完回來,小潘才準備靠近我告訴我為什麼老師一直罵他笨蛋,結果J老師竟然先發制人,一個轉身就說:「I really hope I can go back to yesterday dinner, you know that(此時眼睛看著已經嚇呆的我), I really want to go back, but I can't,  .............#&$($&##& why you take picture? you take a lot of picture but why you took yesterday??? ..... ##^###@!#@#$ 已記不得到底她實際說什麼)」

完全傻掉的我們四個人,真的是不曉得要講什麼,憲頭都還沒發表完,她怎麼會就這樣在研討會場跟我們發起飆來,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憲頭完全不理他,然後就準備上台發表,過程中都很順利,憲頭也都很穩,沒念錯什麼單字,就順順的講完了這次的東西,一樣地,有人對他的東西很有興趣,一直提問,老師也有幫忙站起來回答,參與討論(回答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她剛剛有生氣);發表結束後,她就衝出去不理我們了,然後我和其他人討論之後,決定採彌補策略,去找昨天晚宴有一起聊天吃飯的人一同照相留念(其實原本就是要找他們一起拍照)。原本以為有照相補過的我們,想說應該已經風平浪靜了吧


      
沒想到j老師一句 " empty building & cat "  (上圖)竟然成了憲頭爆炸的主因(真是壓死駱駝的那根臭稻草),憲頭完全忍受不了她的無理取鬧,當場就在研討會場跟她吵了起來,我向憲頭示意不要在這邊吵很不好,他轉頭拉著Dicky就走了,本來阿礽也要一起走的但被我擋了下來說一定要等老師,留下來的結果就是被罵個臭頭啦~~不過,我仍然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絕對不可以就這樣把她丟在那邊不管,就算被罵臭頭:p   然後她問我們要不要坐計程車,我說我們想走路(喂…J小姐,坐一次120元耶(不到五分鐘)…你當我是好野人嗎?)  所以我們在這時候就分開了;解脫了的我和阿礽,決定邊拍照邊回去,這時.....載著她的車子緩緩的向我們靠近(要停紅燈),我趕緊跟阿礽說:「阿礽,我們去那個書報攤買一下電話卡吧…」聰明的他,用最快的速度衝走,避掉又要跟她打照面的機會(超怕她打開車門把我們抓進去的).....

然後,走著走著,愈想愈氣的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怪人,而且愈來愈生氣…然後我就在希臘的街頭,坐在輪椅上,趁著車子衝來衝去的聲音,大罵了一聲:「妳這個死機八~~~~~~~~~~~~~~~(尾音迴盪著)」然後冷靜的說:「走阿礽我們去逛花店!!氣死我了,我要去逛花店!!!」回程,隨著景色愈來愈美,我的心情也愈來愈好,幾乎忘了有死機八這回事,此時忽然聽見了熟悉的中文:「羽書~~~~~」,然後轉頭一看就看到小潘一臉歉意的跑過來(但是手上有拿著一盒冰淇淋....)然後憲頭是早就打開來吃了…(貪吃鬼一個),問我們後來怎麼樣,然後一行人坐在碼頭岸邊吃著美味的冰淇淋,罵了快一個小時才回去(要不是因為想上廁所,應該也不會那麼快回去)

接下來就是等晚上的”晤談”了吧…我想這個問題今天應該可以解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