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故意的把木雕束之高閣,但終究還是很想要刻。

未來家裡有了小朋友後,或許刻的時間又更少了(因為小朋友都會亂拿刀子玩…怕會受傷)

可是我真的還蠻想再繼續刻的....

週末和朋友吃飯,一聽到有人退出老師的課,還有一個剩料,就拿起電話打給老師想拿那塊剩料來練習,因為是我還蠻想刻的「秋老梧桐」的主題…當年阿礽在刻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試試看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打了老師家的電話,是師母接的,問候了她一下近況,才知道師母在做化療,超震憾的我,還是用很有元氣的聲音,請師母要好好照顧自己,並且多保重,一掛上電話,我連話都說不完一句就開始哭…嚇傻了阿礽…

讓自己冷靜了一會兒,並且去洗了把臉後,就打電話給老師,果然,老師聽到我的聲音,整個就開心,但我慢了一步,剩料當天已經給了別人了,但老師就說:「想刻喲?好啊,再弄一份給你就好啦~不會很麻煩啦」爽朗的聲音,讓我心情飛揚,很期待拿到材料,也期待自己再度執刀,更期待這幅陰刻的完成,一定要錶個框來掛才行了^^

 

p.s 問了一下媽媽,化療的營養品,媽媽說亞培銨素不錯,決定買一些拿給師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