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了....

也不曉得空了多久,其實說不定也沒幾天…我也沒去看

只知道,我還蠻久沒上來的

心理會影響生理,這句話我有體會到了....

只是,脫軌的生活,不能再這麼下去

該回到軌道上好好的衝剌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讓自己雙方面都兼顧到...

-------

最近的心都不在課業,也不在木頭,其實我也不曉得我的心跑去哪裡遊走了....

木頭打得不太順,論文的東西、專題的東西也不是很想弄....

是失魂嗎? 也還好啦...只是有時候會發一下呆.......然後也不曉得自己剛剛想了什麼東西

很盡力的想讓生活回到從前....

反正,總歸一句,加油啦!!!


-------

今天發現,圓桌的會議也是有錢拿滴!!!

雖然莫名其妙的被抓去當司儀,還出了一點糗

不過總是有錢拿嘛~~

我狠下心的填了15個小時

希望不會被雷公打....


現在我要高唱

”我的把烏有望~~我的把烏有望...我的身邊無半項,只有對你的思念..陪伴我的每一天....(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