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了那麼久
一定是要遭一下報應的,不然怎麼對得起早早就開始準備的人呢

大家都想要模擬一下就跑了
只是模擬是要到怎樣的程度呢?
今天一直很困惑這部份,意思是說…實作部份寫上那最完美的解答
但是其實是別的方式做出來的,或是利用拍片的效果來感覺有做完囉…
(想到之前CDII的時候,我們組上的拍片;不過最厲害的我覺得是小潘+阿爆組的,他們的片真實到我覺得其實已經做完了)
不過,那天我們老闆說:「不可以只是模擬唷~~~」 臉上還掛著微笑~
有如在我和阿礽頭上投下原子彈還不自知…唉

記得某天我問小蛙她們口試的事…
她說文件準備齊全,上台將東西講清楚就好了
也沒有實作的部份,我想應該都是花很長的時間蒐集資料然後分析交叉比對之類的
那又是另外的一種辛苦了
只是這兩種辛苦比起來,如果可以分析資料,然後拿得到那張薄死人不償命的畢業證書
真的甘願啊~~~~~~

最近在紙上面畫著該怎麼實作,系統圖真正應該長啥樣
畫了一張又一張,一張又一張
到最後只看到一堆箭頭指來指去的,指到最後我也昏頭了
雖然有一些解決的方法了,也開始進行大採買的動作
不過,光想到要一個星期搞出來就崩潰了
天吶
我想走,我想畢業,真的沒過我就慘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